close

今天的天空很藍,院子像是為了遠道而來的馬修所安排的歡迎儀式!!一位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即將到訪院子,是多麼的令人不可思議呀!!因為,是多少因緣際會,才會有如此的相遇機緣。


午後,馬修與他的工作夥伴風塵僕僕的到達了院子,初次見面的同時,立即地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隨和!!

相處的兩天一夜裡,他的真誠、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對大自然敏銳的觀察力,都令我永生難忘!!

此外,阿鏗老師、小貞姐、暢平大哥、翰揚大哥、聰陽大哥及永記音響兄妹二人組,真的是一群非常棒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還記得嗎??大夥在欣賞那首道盡了漁民內心憂愁與感傷的曲子-Ocean's Cradle,在院子裡聽起來,更是令人刻骨銘心。我想,我永遠無法忘記當下的感動!!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送給院子如此珍貴的回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次造訪院子喔!!

 
Haven on Earth   

旅行,是對天堂的渴望
彷彿在未知的遠方,藏有一襲神秘美麗的面紗
試著冒險,試著期待
試著思索,試著貼近
沒有拘束,沒有羈絆
沒有枷鎖,沒有束縛
值得你跋山涉水找尋的地方

馬修所說的「Haven on Earth」---天空的院子

一首老歌也好,一種氣氛也罷,院子所追求的,是在每個角落裡,都可能傳達給旅客某種情境上的感動。
我想在馬修的身上,我找到了,答案。

                           培鈞   200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