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飽島小鎮日租館在<月讀飽島>發刊詞上所講的:我們一直在找尋,有一種以旅遊為媒介,並能夠結合外地旅客熱情,一起協助努力復育在地的文化與生活的體驗模式;而我們也一直確信,旅客在協助與分享的過程中所獲得的感動, 一定會超過一般的旅遊形態。尤其,當旅客們如果發現在地的小朋友,正努力學習翻譯文章同時,內心一定會有無比的喜悅與感動。

每一期的發刊,總是會有熱心的朋友幫我們翻譯,也常可以見到拿著<月讀飽島>仔細捧讀的人。此情此景,總是在我們心中點燃溫暖的火種,讓我們確信自己正在做的,是一件相當「酷」的事情!

飽島-十月月訊.jpg 

顏小姐作品

本月的小鎮故事為大家介紹竹山的音樂,而入選的兩則作品,分別來自『顏華歆』小姐與『蘇佩欣』小姐,不同的用詞,不同的翻譯,不同的文采,建議大家兩份文章都可以下載閱讀,若要紙本,亦歡迎大家到飽島小鎮日租館向櫃檯服務人員索取喔!

飽島月訊10-2.jpg

蘇小姐作品

飽島小鎮日租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odo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