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麥克‧喬丹在他的自傳裡寫道: 因賽制設計,他必須跟著球隊四處征戰,奔走美國各大洲,即使有老婆與小孩了,在無數個球賽結束後的夜晚,他總是在旅館房間裡,一個人孤獨的度過....


101114170

或許是當今社會與媒體對名人或明星投射過多的鎂光燈,讓世人以為這些注意力可以永遠持續,以為她們的生活永遠精彩,但實際上我們的人生跟明星沒有差太多,除了財富與名聲的差異外,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是人,也需要愛,需要家人與親友的支持;像你我般的普羅大眾,既沒有高知名度,沒有所謂的粉絲,但家人愛我們、支持我們,她們不會是呼嘯而過的支持者,而是我們一輩子的粉絲,是我們人生堅強的後盾!

 

今晚,你與誰度過呢?是你永遠的粉絲,還是  一陣子的支持者?

院子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Good night~ ^^

BLO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