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音樂是需要透過歌唱或由樂器演奏出來。廣義的樂器包括一切可以發出聲音的工具,在石器時代人們就已經開始製作原始的樂器。

自十九世紀末開始有民族音樂學,研究各地不同的音樂文化。

而院子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韓國的樂器所演奏出來的音樂!

2012/02/17這天,院子是由財團法人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整個包下來,當晚他們邀請來了韓國音樂家一同體驗台灣的文化

以下是兩位韓國音樂家的簡介:

韓國樂團 숨[suːm] 曾獲韓國文化部21世紀韓國音樂「實驗精神獎」的這個二人組是韓國獨具特色的青年音樂團體。她們曾於英國、法國、加拿大、巴西等地演出,深受好評。尤其是在創作上的實驗精神,使她們呈現出了非常不同於韓國傳統音樂的風格。
音樂會  音樂會090731cj숨...jpg  
笙、觱篥(reeded pipe/bamboo pipe) )│朴志夏

伽耶琴(kayagum)│徐廷敏

音樂會2012-02-17 21.03.06.jpg  

這是當天演奏的樂器唷!!

音樂會  

這天晚上我們也特別開放讓其他非住宿的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音樂會2012-02-17 20.21.59.jpg  

很難得的機會,韓國的傳統音樂融入台灣的文化建築,形成一體的美妙,真的是用文筆所無法形容的美><

如果還有機會,如果還有下次,請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唷!!

 

by院子管家  小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