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同學會,應該會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也會讓人想起多年沒見的好同學好朋友們,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過得幸福美滿呢??

             忘年同學會  

  這次要介紹的房客,是一群70歲左右的阿姨們,他們是以前念彰化女商的同學,許多年後各自都結婚生子,生活穩定了,才想到要聯絡以前的同學們辦同學會,而這次選擇來院子辦同學會,應該是他們人數最多的一次吧

 

  在他們入住當天,一群人從北中南集合在中部,包下中巴士往院子前進。到達院子後,跟司機大哥道別完,就交由管家我們接待,但是由於當初接洽訂房的是其中一位阿姨的女兒,這次並沒有一起上山,所以她們對於房間安排以及設備都不是很清楚,再加上院子這邊算是比較山上,巴士一路上山的癲踄,不免讓幾位阿姨們有了幾分的抱怨,晚餐時也有點狀況,導致我們管家一路手忙腳亂到安頓好她們用餐為止。這些讓阿姨們對於院子有著不好的第一印象…不過!!餐廳阿姨(培鈞媽嗎)的晚餐料理倒是大大的滿足了這些阿姨們的口腹之慾。

 

  餐後,我和文彬帶著她們出去散步看夜景,雖然當天晚上起霧,沒什麼夜景,不過一路上大家聊開了,聊起了她們這趟行程、各自的家庭、還有以前每個人的座位,甚至還有人已經記不得彼此的長相,是靠著記憶中對名字的印象以及座位位置來想起對方是誰(超強!管家小邱我都已經快把國小同學忘光了說)最後還聊到了管家我們自己本身的故事(為什麼來山上工作?以及未來想做什麼等)等回到院子後,餐廳阿姨特別招待的地瓜芋園甜湯,更是讓她們驚喜及滿足,最後才開心地進房休息。

 

  早上,大夥兒都起的很早,在用餐前有的人在院子園區內走走散步、有的人在走廊開心地聊著天,好不愜意,用完早餐後大家享用著小邱我沖泡的咖啡聊著天,我心裡想著在這忘年的三合院古宅,一群忘年的同學會,以及我們忘年的交談,這種場景還有哪邊找的到?昨晚聽她們在聊,每次同學會總是會少掉幾個人,也不知道同學間的情誼會持續到哪時候,我想,人生的旅途幾十年,了不起百來年,能記得的人有多少,能維持住的情誼又有多少,既然如此,何不更加珍惜身旁的每一位朋友及家人呢!你說是吧?!

 忘年同學會2  

   在他們離開前,問了管家我是否單身,想幫我介紹對象牽個紅線,只是管家我早有了心儀對象,只能婉拒幾位阿姨的美意了!呵呵不過!!我們可還有另外兩位管家目前單身唷!!

  嘿嘿或許哪天會有房客在院子互相認識,最後步上紅毯也說不定喔!

 

  希望能藉由院子,聽到更多美麗的故事,也能在這邊傳遞更多的想法出去

 

院子管家  小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