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管家我來到這邊已經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但還算是個新任管家,不過從開始擔任管家以來,就陸陸續續有以前的同學同事、朋友以及當兵時的學長上來探望,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當兵時的學長!

         訪客    

  說到我學長呢,他算是個意外的訪客,怎說呢?!因為我們從退伍後就沒有聯絡了,一直到前陣子他打電話來問我近況,得知我在山上當管家後,就問我哪時方便來找我,沒幾天就跟我訂房約好來找我敘舊了!真的是一整個意外跟感動。重點是還帶了兩份伴手禮來給我,不僅付錢來找我敘舊,還破費送禮給我,還真是給他欠下了一大筆人情呀!!

         訪客  

                      管家小邱:不要偷抓我家水池的魚唷!!   

                           學長:挖謀啦!

  當天在我服務完其他房客後,就帶著學長及他女友到附近的上山閱讀看夜景聊天,聊著以前當兵時的趣事,以前的夥伴現在的狀況,彷彿又回到當時的軍中生活,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眼前的都市夜景、天上清澈的星空,學長說,光是這樣的景色就讓他值得特地上來找我一趟了。

         訪客  

  在我們離開上山閱讀各自回房休息前,學長說明年四月他一定要帶朋友來包下院子看螢火蟲!(今年的他錯過了…)隔天他就下山回台南去了

  前幾天,管家我在facebook上看到學長傳來訊息說:明年4月開放訂房時通知一下!我們決定要包院子了!!

學長你放心!學弟我絕對幫你留下好日子等你來!不過酒可以帶少點嗎....(小聲)

PS:當兵時跟學長偷學了很多的廚藝,當時他的口頭禪就是"不要問那麼多啦!旁邊看就好!!"所以我在旁邊用眼睛偷學了許多菜餚=ˇ=希望能有機會再多學幾道好吃的料理XD

 

By 院子管家 小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