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馬丁一夥人是從北部下來,早在2.3個月前,他們就計畫好端午節要一起出遊,將院子給包下來,而且是三天兩夜,也是他們讓許多人"望院子興嘆"!

  端午節假期第一天,當他們一夥人浩浩蕩蕩下車後,管家我便熱情的前去迎接他們,在簡單的幾句問候後,便詢問我是否有冰箱,他們想冰水果及酒,接著有人抱著一箱紅酒有人手上拎著幾罐紅酒、也有人抱著一大罐啤酒…頓時間我愣在原地,我想他們看到我的表情應該很好笑吧…

 

           馬丁

  說起馬丁他們的認識也是相當有趣的,他們都是去日本遊玩時,在民宿認識的朋友,回台後就會揪團一起出遊了,這次出遊連當時在日本下塌的民宿老闆娘(台灣人)也一起加入(現在在新竹開日本料理店)我想,緣分就是如此吧,你永遠沒辦法想像人生旅途中會遇上什麼樣的朋友,說不定幾天前幾個月前擦身而過的陌生人,今天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是吧?!就像他們一樣,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環境,只因為一次相遇,便將彼此生活串聯在一起

           馬丁  

  就在馬丁一夥人入住當晚,便興高采烈地將酒擺滿桌,也很熱情的邀請管家我加入他們的"酒趴",不但說出了他們目標是2天20瓶紅酒,更對著我說”晚上可以不用回宿舍了,庭院很大,也還有空床,一起達成目標吧!乾杯~”我又愣...

           馬丁  

  在他們退房當天的早上,每個人都擠到管家小小的辦公室聊天,一整個氣氛就很好,也開始策畫著下一趟旅行的時間跟地點,更有人提議8月要再來一次,可惜的是他們只能排假日出遊,不然我也好想跟阿~~~希望能早點再見到你們^^

PS:在離開前,他們對著管家我說:下次會帶更多來破紀錄!

              馬丁  

                                                                                                                                   

   

                                                        by 院子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