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各位旅客朋友們,『走古道,品好茶,訪老校』好旅行套裝行程於2010年每個禮拜二上午十點,由竹山茶道協會與百年大鞍國小舉辦的大鞍茶道體驗行程開始囉!!舉辦體驗地點就在百年大鞍國小教室喔!!此茶道體驗的活動費用由院子免費招待給我們的旅客!!希望大家有機會更認識我們社區!!

由竹山茶道協會的兩位達人老師,除了教授大鞍國小的師生體驗外,也願意讓院子的旅客一起習茶體驗喔!!院子會贊助學校老師的出席費用!!也希望我們的旅客朋友們,參加【走古道,席老茶,訪老校】的深度體驗行程!!

來到竹山大鞍,除了住宿百年院子古厝外,更應該走一段我們自己修建的幸福古道,這條古道,正巧也是社區的就學古道,抵達了百年小學後,跟著學校的師生,一起輕品茶人老師所泡的茶香,我想這樣的體驗,也會這您到訪一個地方,最接近在地生活文化的選擇。

在這裡,院子管家還是要特別特別提醒大家喔!!在院子"禮拜一""禮拜二"住宿的房客們,都可以事先跟院子管家報名,管家會替大家安排喔!!當然,如果您有意願搭配一個【幸福腳步便當】行程那更是絕佳的旅遊決定囉!!

 日據大鞍迷你小學網址

http://ms1.daps.ntct.edu.tw/

 

1.JPG  

住百年古厝,體驗百年文化。

2.JPG 

體驗我們自己發起自己修復的社區就學古道之旅喔!!(這是整修過程^ ^)

 3.JPG

當然,我們也邀請當地居一起努力響應,旅遊也可以協助讓當地的文化故事慢慢的喚回。

  4.JPG  

體驗的過程中,也會有小小的驚喜,途中遇到一大群山羊,也不需要害怕喔!!這可是我們大鞍的楊叔叔的羊群們,每天固定時段讓小山羊運動!!

5.JPG  

這是我們社區的唯一土生土長的便利商店,別小看,麻雀雖小,內容可是五臟俱全!!幾乎要什摩有什麼!!包括雞蛋跟蔬菜~~

8.jpg    

,住古厝,走古道,品老茶,這樣的體驗也會是一個理想的度假規劃!!希望大家來響應,參加者請事先跟院子管家告知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