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133998148.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有兩張照片,前後兩張照片橫跨了兩個年次,也可以說第二張照片是跟隨著第一張照片而來的。

在第一張照片中的主角們是彭小姐一行朋友五人,她們去年來山上參加「院子背包三天兩夜故事假期」,在第二天準備出發走「幸福腳步便當」行程前,管家在鞍境家廣場前替大夥留下的紀念照。

她們雖然都是都是家庭事業有成的「大人」了,但在玩的時候,你仍舊會覺得她們內心中依舊有相當部分是個「小孩」。舉例來說,照片中穿黑色T恤的阿德大哥,表面上他可能是一間公司的負責人,然而當他在假期中,拿著他的最新i-Pad跟你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小遊戲與各種酷炫功能時,那神情簡直就跟一個小孩在與同伴分享他精心蒐集的彈珠沒什麼兩樣嘛!

旅程結束後不久,我收到了一封彭小姐寄來的信件,名稱就叫「故事假期好好玩」。原來是大家回去之後意猶未竟,而與其他朋友分享的時候大家聽了又躍躍欲試,因此就此決定春節假期還要來院子包棟,讓所有人一起體驗短暫的山中生活。

DSCF0361.JPG

雖然過年期間不適用故事假期套裝行程,但彭小姐依舊替大家安排了「準」故事假期的行程,第一次來參加過的五位老朋友都包含在內,我又多認識了十幾位新朋友。這群大人們玩的跟小朋友一樣瘋狂,而這群小朋友呢,就像神秘又不可解的生物一般,已經完全不知道該用何種形容詞來形容了!

退房前,我替他們留下了第二張照片,祝他們新年快樂。而且搞不好,過沒多久,我的信箱裡又會收到彭小姐寄來的信件哪…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