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92.JPG

院子的房間數不多,住滿也就十六個人,因此一整年下來,住宿的客人也都差不多,倒沒有什麼所謂淡/旺季差別。

然而每年有兩個時節,也就是寒假與暑假,來院子住宿的小朋友人數便會激增,還記得去年暑假結束之後,我也在這個部落格上面描寫過「小孩軍團」的威力。過了半年,寒假來臨(甚至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束呢),「小孩軍團」又向院子發動猛攻,雖然這些義勇軍們完全沒有重複,但不知怎的,我老覺得他們每個人都一樣,是相當神奇不可解的生物哪!

DSCF0287.JPG

照片是院子管家明成替客人們拍的,他們是家族出遊,帶了好多相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來山上度假,照片中的大家笑得很開心,不曉得那些小朋友們,以後會不會記得來過天空的院子玩呢?

DSCF0284.JPG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