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103100334455.jpg 

猶記得去年寫下新年文章的場景,一轉眼,2010年也就這麼過去了。有道是:過「日子」很慢,但過「年」卻飛快!再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獲得(或失去)什麼東西嗎?而即將來臨的一年,我們又有什麼待完成的人生計畫呢?

就像詩人辛波絲卡那美麗的詩句--

這可怕的世界/並非沒有誘人的地方/並非沒有黎明/並非沒有為它醒來的事物

不管有什麼偉大的目標想要完成,只要能活著,並享受身邊的美好,讓自己每天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那麼周遭世界也會跟著一起變好!

我希望每天都沒有「虛度」,也都過得「值得」,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畢竟過年期間最適合「立志」了。而立完志呢,接下來就要花時間去努力達成啦,至於成效如何,咱們明年再揭曉囉…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