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6.jpg 

寫這篇文章之前,原本我的如意算盤是將一年之間,同一批客人分別在院子拍的照片同時呈現出來,這樣大家一目了然便能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但是事到臨頭,最近拍的那張照片卻怎麼也找不到了,只好擺上一張去年拍的。當然,要擺兩張照片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要讓大家看到客人們一年之間身材與臉蛋的差異,事實上她們外表幾乎都沒什麼改變啦。

院子有很多客人來來往往,我沒辦法每個人的名字都記住,然而對於客人的長相,我看過之後,如果還有聊上幾句的話,那印象便會銘刻在我腦袋裡,如無意外,是很難會忘記的。

照片裡的主角們也是一樣,她們一行人是去年「故事假期」剛推出時就報名參加的客人。一年過去了,她們幾個朋友想起:「一年了,差不多可以再回院子走走了」,因此又再度預約訂房。

由於訂房的名字不一樣,我原本沒想到是她們幾位,一直要等到進房當天(記得她們到的時候已經天黑近晚餐時間了),我看到她們走下車,一切的記憶才一股腦兒回來…「啊!你們不是…」「哈哈小潘,你認出來了齁…」

晚上我們在書房裡聊天,除了回憶上次「故事假期」的點滴外,我們也一起分享了這一年來大家各自的生活與喜怒哀樂。

遇到這種狀況,你總會相當驚喜,大家一切都好嗎?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