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82.JPG

故事假期本身具有一個特殊性質,便是它本身源源不斷地持續產生更多故事,而這些故事沒有停止的一天!它將會伴隨著我們成長,自行演化,故事們會串連起來,希望能帶給大家最難忘的內容。

故事假期這個構想推出了一年,這一年裡有很多支持我們構想的客人們來參加,原本僅有一個「院子背包」 (天空的院子+鞍境家生活旅店)的故事假期套裝,現在加入了飽島小鎮故事館,我們又增加了三種套裝。而其中天數最多,步履也更悠閒的,則非「全記錄」(天空的院子+鞍境家生活旅店+飽島小鎮故事館)莫屬了。

四天三夜的行程中,大家可以慢慢體會竹山小鎮與大鞍山區的各種自然與人文風情,有些時候,當我們投身在其中的時間更長,我們自然會對某地(甚至是對自己),有另一番不同的看法。

下面給大家分享的,是兩組參加「故事假期全記錄」的朋友們,他們雖不相識,但很巧的都同是退休老師,我在最後一天要離開時替他們留下了照片,而這篇文章,除了要送給他們之外,也是要送給已經一歲的「故事假期」,希望它好好成長,也希望下次年度回顧時,我們能有更多的故事呈現給大家!

p128723233218_640x640.jpg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