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為大家所呈現的文章,這次的「套圖」呢,同樣也有一個主題,即是標題所言:紀念蛋糕。

DSC00814.JPG

蛋糕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一定角色,尤其生日或者某些個人的紀念日,大家總會準備一個(或多個)蛋糕來慶祝。雖然說我總搞不清楚為什麼生日的時候要吃蛋糕?這個習慣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知道答案的朋友,如果方便的話請告訴我,說不定小潘我可以準備一個蛋糕答謝你呢!)但我每次依舊吃得相當開心就是了。

P1060835.JPG

在院子常可以見到切蛋糕慶祝的場面,大多數的時候是慶祝家人朋友的生日(因此院子還備有一張生日快樂的CD,它唯一能派上用場的便是這個時刻了),也有慶祝結婚或者交往週年紀念的,也有慶祝闔家團聚的,有慶祝出來玩的,當然也有純粹是想吃蛋糕所以帶來大家分享的…

p128723181725_640x640.jpg

照例如有機會,我都會替客人們留下照片,而我們本篇的主角紀念蛋糕呢,也會一併出現在畫面中。這些照片時序橫跨了大約有半年,因此有些照片中的客人會穿著T恤或短褲等夏日衣物,那跟最近這幾天因寒流來襲而導致的濕冷天氣可不能同日而語,大家可不要認為吃了紀念蛋糕會讓體溫陡升,因此只穿短衣短褲就來院子住宿呀。

DSCF0258.JPG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