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天空的院子,旨在推廣大鞍旅遊之美,飽島小鎮日租館,也在竹山小鎮上,秉著同樣的初衷努力。每個地方的做法或有不同,但出發點是一樣的,我們希望在地的故事,能讓外來的旅者,以及當地的居民,一起分享。

飽島月訊 11月_趙嘉鈺.jpg

本月<月讀飽島>要為大家介紹竹山的一抹人文風景-「咖啡先生」。看了文章,知道了「咖啡先生」的故事,不妨走幾步路,到媽祖廟前,去喝一杯暖身心脾的手作咖啡吧!

飽島月訊 11月_顏華歆.jpg

在這邊要謝謝投稿入圍的「顏華歆」與「趙嘉鈺」兩位朋友,也建議各位讀者能將文章下載下來閱讀,若需紙本,亦歡迎大家到飽島小鎮日租館向服務人員索取喔!

 

詳情請見飽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odo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