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先生2.jpg 

 

大家好!!飽島小鎮日租館為了持續推動小鎮的故事之美,即日起,每個月會採訪竹山小鎮故事一篇,對於願意把中文故事翻譯成英文版的朋友們,請您將翻譯完畢後的文章寄到飽島信箱

 

bodofood@yahoo.com.tw

 

記得留下本人的姓名、電話與Email,錄取者可享有

 <飽島小鎮日租館> 半價住宿 體驗一晚喔!!

 

這個活動除了讓在地人認識自己的故鄉之外,我們也會把英文版與中文版的內容印刷成簡介,免費送給竹山的小朋友練習!!讓他們有機會用英語跟國際介紹自己的故鄉,這個活動需要網路上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飽島團隊的工作夥伴,會持續不斷的努力收集,不斷的把小鎮故事散播到更遠的地方!!!!

 

咖啡先生3.jpg

 

本期【中翻英】文章如下:

 

每當入夜後,在竹山媽祖廟廣場前,你會見到一台福斯廂型車,如果你好奇走過去一探究竟,那麼你將會發現咖啡先生的蹤影。

 

咖啡先生二十幾年前便開始踏上烹煮咖啡的漫漫長路,最早他在台中學習調酒、飲料與咖啡。那個時候還是師徒制的時代,洗了三個月的杯子之後,領他入門的老師才開始一步一步教他,而師傅當初所教給他的種種觀念,如今依然可以在體現在咖啡先生所呈現的每一杯咖啡裡。

 

咖啡車裡空間並不寬敞,咖啡先生仔細地挑出咖啡豆,慢慢地磨呀磨,一旁正在加熱的是待會要加進咖啡裡的熱牛奶。你看著咖啡先生慢條斯理但卻十分專注地烹煮咖啡,每次喝下一口,心中便會油然生出一股暖流,不僅暖和了身體,同時也暖和了心靈。

 

因為那可是一杯竹山獨有,靠著專業與熱情所澆灌出來的美味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