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萱日1.jpg

可愛的怡萱一家人

三個禮拜前的今天,九月24日,是我們的「怡萱日」。當然天空的院子之前是沒有所謂「怡萱日」這種東西的,那純粹是我自己命名,明年也很可能不會再有的紀念日。

當天的兩組客人,原本互不相識,但他們剛好都是全家出遊,也剛好都來自高雄,而兩家人中也剛好都有一位小姐名叫怡萱(顧名思義,這也剛好說明了為什麼我要稱呼那天為「怡萱日」)。

其中一位怡萱呢,英文名字叫Kate,是我大學時代的同學,但我和她並不是唸相同科系的,現在甚至連一開始我們怎麼會認識的原因我都想不起來。

但或許是Kate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緣故吧?學生時代,在你周遭有一個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出沒,你總是會有點特別的感情,於是見到面的時候,打招呼的音量可是會特別洪亮哪!

上回見到她,是在大學的畢業典禮,Kate與她的母親並肩走在路上,我走過去微笑打招呼,揮揮手說:「Kate畢業後要加油呀!下次再見囉!」

這個場景歷歷在目,我的印象相當深刻,沒想到再見面,滄海桑田,算算居然也接近十年的光陰了。

那天我和Kate聊得相當愉快,儘管歲月都在我們身上留下了或多或少的傷痕,但某些共同的回憶還是可以召喚出來(雖然得花一點時間,畢竟太久沒見面了嘛)。一邊與Kate聊天,我一邊就會想到自己那個又年輕又好傻好天真,不知道什麼叫做可怕,也不知道以後到底要做什麼才好的時代。想到當時遇到的許許多多朋友的事情,不知道他們現在都怎麼樣了呢?

怡萱日.jpg

這也是可愛的怡萱一家人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