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明宮.jpg

(竹山克明宮)

大家好!!飽島小鎮日租館為了持續推動小鎮的故事之美,即日起,每個月會採訪竹山小鎮故事一篇,對於願意把中文故事翻譯成英文版的朋友們,請您將翻譯完畢後的文章寄到飽島信箱

 

bodofood@yahoo.com.tw

 

記得留下本人的姓名、電話與Email,錄取者可享有

 <飽島小鎮日租館> 半價住宿 體驗一晚喔!!

 

這個活動除了讓在地人認識自己的故鄉之外,我們也會把英文版與中文版的內容印刷成簡介,免費送給竹山的小朋友練習!!讓他們有機會用英語跟國際介紹自己的故鄉,這個活動需要網路上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飽島團隊的工作夥伴,會持續不斷的努力收集,不斷的把小鎮故事散播到更遠的地方!!!!

克明宮1.jpg

本期【中翻英】文章如下;

  

音樂是一種生活情緒的表達,而每座小鎮的生命力,總是能夠透過在地的聲音來詮釋與呈現,今天我們找到了在地的音源-克明國樂團

 

克明宮該宮建廟已81年,主奉關聖帝君,是竹山鎮上唯一的文武廟,也是在地的文化中心。而克明國樂團為竹山當地自發性音樂社團,目前團員從五歲到六十歲的都有,大家都是因為愛好音樂而結合在一起。每當克明宮國樂團舉辦在地音樂會,總是吸引許多當地居民參加,儘管不是在繁華的都市大舞台演出,也沒有身著華服,但現場的每個人,一定都能感受到團員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音樂熱情與無比活力

 

當我們旅行的時候,如果有機會聽見在地音樂的表演,那樣的幸福感受,猶如教堂裡面正唱著令人溫暖的詩歌,散播著彼此充滿愛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