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905.JPG 

「火影忍者小子」,是照片右下方穿橘色T恤的小男生,是我自己私底下幫他取的外號,就連他本人也不知道。而為什麼要這麼稱呼他?顧名思義,那是因為他非常非常喜歡日本漫畫「火影忍者」。

其實我與「火影忍者小子」算是舊識了,好幾年前,他們一家四口曾經來院子住過,我就是那個時候見識到他著迷的力道。我還記得隔天送早餐上院子時,其他人都還沒有起床,「火影忍者小子」已經在書房讀書了,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一本「火影忍者」的百科全書,裡面鉅細靡遺地介紹了這套漫畫,足足有好幾百頁。

「火影忍者小子」看到我,便問我有沒有看過「火影忍者」?「有阿,還挺喜歡的呀!」

彷彿找到知己般,「火影忍者小子」便開始跟我分享(但更多的是講課,指導我)有關於「火影忍者」的種種,退房時,還說下次會帶其他也喜歡「火影忍者」的朋友來院子看我。

沒想到過了幾年,「火影忍者小子」果真出現了!

他們一群人check in時,我正好在辦公室處理客人訂房事宜,由明成向大家介紹。「火影忍者小子」的媽媽問他:「你不是要介紹朋友給叔叔認識嗎?」「火影忍者小子」小子回答:「可是這個叔叔不是之前那個叔叔哪!」

我聽到這邊,走出門一看,看到「火影忍者小子」的臉龐,所有的記憶便一股腦兒地回來了…

於是後來我與眾「火影忍者小子們」合拍了一張照片,我們每個人手上拿的都是「火影忍者」相關產品喔。

寫到這邊,還是會覺得有漫畫這種東西真好呀!那裡面經常有超越道理和理論的故事,有和那故事情節結合在一起的深深的溫柔的私人情景。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漫畫這種東西存在的話,我想我們的人生一定會變得更加難以忍受的,對吧?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