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1.jpg 

每到暑假,院子小朋友的來客數便會激增。其實這也是想當然爾的問題,畢竟父母在小朋友努力了一整個學期的課業之後,總會全家一起出遊,除了放鬆心情好好充充電外,也可以透過闔家出遊,培養親子間的感情。

因此,暑假期間在院子服務,就像冬天常會不知不覺被雲霧籠罩一樣,我也常常被只有我一半身高的小朋友給團團圍住哪!

照片中的客人們,便是一群朋友,帶著各自的小孩出遊。記得當天我幫另一位院子管家明成送晚餐時,赫然發現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畫畫,現場除了音樂聲之外,幾乎沒有一丁點其他的聲音,大家都沉浸在各自的繪畫「異想世界」中。這種服務經驗,倒是挺少見,難道學畫的小孩真的不會變壞嗎?這群小朋友,怎麼都這麼乖巧呀?

不過,其實故事後來並沒有一直這樣演下去。畫完了,吃飽了,小朋友的「熱情」便全部跑回來了…

不信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因為連我們的管家明成都抵擋不住小朋友的威力,一起與同樂下去啦!

天空的院子.jpg 

後記:明成隔幾天休假到高雄玩,居然還遇到照片中的某位小朋友。當時明成在早餐店前講電話,小朋友一直看著他,小朋友的媽媽說不要打擾叔叔講電話,「可是,他是天空的院子的叔叔啊!」

學畫畫的小孩記憶真是好!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