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70.JPG 

照片中的Ireen與志銘,是上個月參加<故事假期>的客人。在三天兩夜的行程中,他們拍了不少照片,回家後,Ireen將網路相簿透過E-Mail寄給我們,她說裡面有幾張照片務必請我們看看,而且一定要將照片中主角的故事講給大家聽:「就拜託你了,管家!」

這位主角,有參加過幸福腳步便當行程的朋友應該很有印象,它是村莊裡一戶人家養的黑狗。

不認識它的人都會叫它「小黑」(不過也不能以貌取「狗」就是,其實我也遇過一條叫做「小黑」的白狗),而我們倒喜歡叫它「幸福犬」。

因為平時整天懶洋洋躺在家門口的小黑,一看到帶著花布便當的客人經過,便會像裝了勁量電池般來勁得不得了!

它就像是個嚮導,會開始帶著客人走到終點九重天大草原。客人走太慢,小黑還會停下來等待,等大家都跟上腳步了,再繼續往前走!

記得有回客人一家四口一起走幸福腳步便當,其中兩位是三、四歲年紀的小妹妹,看到小黑接近,爸爸一開始擔心小黑會攻擊小妹妹,還拿起棍子準備對付小黑…沒想到最後不僅讓小黑帶完了剩下的路途,那兩個小妹妹還跟小黑玩得不亦樂乎,變成了好朋友!

講到這邊,各位一定想瞧瞧「幸福犬」小黑的廬山真面目,以下就用Ireen寄給我們的照片讓大家欣賞吧:

 小黑1.jpg

小黑帶著志銘前往九重天草原途中

 小黑2.jpg

到了九重天,爺倆一起欣賞草原風光

小黑3.jpg  

走累了,吃飽飯,爺倆一起睡個午覺

 小黑4.jpg

爺倆擺著相同的POSE

 小黑5.jpg

小黑帶著志銘下山

 

好了,這就是我們的「幸福犬」小黑,下次來到大鞍,別忘了來看看它,也別忘了走一下幸福腳步便當。我們得讓小黑多多運動,最近它最近實在是發福得超乎想像啦,再這樣下去,都快改名成「幸福犬小胖」啦~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