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空的院子 百年民宿

這是全台灣中部最美的民宿,一座百年傳統三合院建築,一位醫生歷經一年,一磚一瓦,親手修復古厝的夢想過程。而它的美,更是在於讓百年台灣文化延續的初衷,讓我們有機會傾聽這百年相遇的動人故事。

㊣本民宿為維護住宿品質,請大家預約再來,預約專線:049-2655139(9~17時)

【二】上山閱讀 空中食飲

好的書本,好的食物,好的音樂,更重要的是好的景觀,一眼望去中部五個縣市盡收眼底。如果,當你遇到人生最美的地方,就停下來吧!精緻火鍋,原味套餐,下午花茶點心絕對可讓每位旅客在山上渡過一段悠閒時光。

㊣本餐廳平假日皆有營業,預約專線:049-2841163

【三】大鞍山城 旅遊美食中心

大鞍山城.jpg

到天梯旅遊,可要多多利用這單位的資源,這可是一個能免費提供每位旅客「客製化旅遊行程」的旅遊諮詢中心。無論是幾日遊,皆可按照個人的預算以及人數,免費寄旅遊規劃書(吃的,住的,套裝行程等)給大家參考喔!!除此之外,當您有機會來到這裡,務必記得,竹燒烤雞,應該是這世上最美味的烤雞料理了!!

服務內容,大停車場,旅遊規劃行程,風味合菜料理,竹燒烤雞,幸福腳步便當

㊣本旅遊中心平假日皆有營業,服務專線:049-2655139(9~17時)

【四】小鎮故事館

 townway  
 

台灣是一座寶島,寶島坐落許多小鎮,小鎮藏有著許多動人的故事。要如何把每個鄉鎮的光點故事,整合、集結、串聯起來,並且引進更多資源協助建立一個永續的文創發展模式,是【小鎮文創】成立的宗旨與價值所在。小鎮文創有規劃小鎮之旅的一日小旅行,想知道老店故事,可以參加他們發起的竹山深度小旅喔!

 

㊣小鎮故事館平日假日皆有營業,服務專線:049-2655139(9~17時)

 

【五】鞍境家 自助式生活旅館

silence home.jpg

到天梯風景區,如果您希望找一個簡單乾淨又平價的住宿地點,那絕對非鞍境家莫屬!鞍境家提供乾淨的床包給旅客自助式安裝,這是幫旅館節省成本,轉到平價房價給大家的回饋喔!旅館內提供廚房,書房,茶室等公共空間給大家使用,這樣的配備與價格,絕對是天梯風景區的超值首選。每間雙人套房只要1500元起,還附加早餐喔!

㊣鞍境家平日假日皆有營業,服務預約專線049-2655139(9~17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