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有許多客人對於「幸福腳步便當一日遊」的行程相當有興趣,也常常會打電話詢問我們相關細節,現在我們透過上個禮拜參加腳步便當行程的客人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介紹一下。

 「大鞍山城」,是腳步便當的出發點,大鞍山城不僅是已有十幾年歷史的風味餐廳,也兼具農特產販賣與旅遊資訊中心的功能。出發前照例會為所有客人拍張大合照,拿著冷泡茶、揹起花布便當,各位準備出發旅行流浪啦!

 5.jpg


往終點
「九重天草原」前進的路途中,客人們會經過復興寮村莊,我們都在這邊工作生活。腳程好的客人,可以選擇「大鞍國小就學古道」與「奉聖宮」路線,會先穿過一片森林,參訪日據時代即有的大鞍國小,走到當地信仰中心,敬拜玄天上帝的奉聖宮,接著往上走回投49線頂林路。

而一般想舒服悠閒走路的客人,則是下大鞍山城後,直接走投49線頂林路,沿途看看週邊的山景。偶爾也會遇見村莊的居民,坐下來聊聊天,喝杯茶(或咖啡),照片裡那隻小黑狗,我們都暱稱它為「幸福犬」,因為只要看到帶著花布便當的客人走過,它絕對放下手邊的一切事務,跟著所有人一起走。它的經驗比誰都豐富,恐怕閉著眼睛也可以帶所有人走到終點。不瞞各位,小黑原本是隻瘦不拉嘰的狗,經過花布便當的餵養之後,他現在體型已經成長數倍,不多多運動的話,血脂濃度可是會太高呀!

 

大鞍除了產竹子,也有很多茶園,當然腳步便當的客人也會經過很多座茶園,大家沿著茶園間的小路行走,若碰巧遇到採茶時節,還會遇到帶著斗笠的採茶阿姨,她們天還沒亮便開始工作,手上裝著小刀,以專業又飛快的速度摘下一心二葉的春(冬)茶,觀看這些表演,彷彿咒語般吸引著你,你很容易會沉迷其中而不可自拔!

6.jpg

到了「九重天大草原」,差不多可以吃午餐了,打開從一開始便與大家同行的花布便當,終於發現今天的菜色,在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途之後,與朋友們一起,好好專心地,慢慢品嚐飯菜。

 7.jpg

瀏覽了沿途風光,吃飽喝足之後,拍起照來,如此專注又單純的時光,還真那麼讓人會有點幸福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