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推手.jpg 

自從在院子服務時扭傷腳踝,被當天客人劉太太叫作「老潘」以來,時間已經過了三個月,當然我的腳踝已經痊癒了,也是時候該把「老潘」這個稱呼丟到歷史的洗衣機裡攪一攪,還我「小潘」的身份了。

在被稱作「老潘」的這段期間,有些曾經來住過的客人,透過部落格與MSN,給了我有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有事沒事就問候一下,提供治療方法;預約參觀的客人,看到我走路的樣子,彷彿見到稀有動物般:「喔喔喔,原來你就是老潘!」;外國朋友聊天時就問:「Hey Pan, Where is the ankle killer?」我只好帶他們去看看那個害我跌倒的石階;當然還有我媽媽,她也是我部落格的讀者,她對我腦中那些有的沒的邪惡思想非常寬容,唯有受傷時才急著打電話給我:「啊又受傷啦?要不要回來家裡看看跌打損傷師傅?」

對這些關懷,我都十分感動,而在這邊我特地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照片中吳大哥可愛的一家人,他們是三月份來住宿的,看到我走路一拐一拐的模樣,當然免不了還是要先虧一下,不過接著就給了我銘感五內的治療!

吳家人裡有位在這邊我稱呼他「吳推手」的大哥,吳家人都建議我給他看看,或許可以復原的快一點。老實說當時我心裡有點擔心,尤其當「吳推手」大哥謙虛地說他對推拿只是「有興趣而已啦」的時候,我更是嚇出一身冷汗,我…我還有美好人生要過哪!

當然「吳推手」大哥是專業的治療師,這點大家可以放心,不過治療的時候實在是有夠痛的,我得要十分掙扎才不會讓自己治療到一半放聲哭出來。我還記得當時一邊治療,一邊陸續有其他組客人進房,我趕緊跑過去介紹,他們都覺得很有趣,一群人圍在院子管家旁邊七嘴八舌,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要發生暴動了哪!

至於照片中哪位是「吳推手」大哥?站著又戴墨鏡那位就是啦!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