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為小吃走天涯」的人當中,若問他們初到一陌生之地,如何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到好吃的東西?我想十個人裡面有超過一半會跟你說:「問問當地人最清楚啦!」

就如同舒國治於<台北小吃札記>裡所云:發掘小吃,實也為了發掘台北之美。你且觀察,凡製得好小吃之店家,其人之模樣、笑容也皆比較明亮燦爛。又吃小吃,也為了參與真實的人生;即是,吃現場做的東西,而避免吃便利商店或速食連鎖店的「已製成食物」,算是略盡一絲環保之棉薄…
透過小吃,我們將可以發現台灣各地既共通卻又獨特的美好事物;透過當地人的介紹,我們將更有依據去享受那些小吃。

飽島經過長期的明察暗訪與四下詢問,在這邊為各位串起竹山小鎮的美味小吃,有些是新開的店家如飽島,更多的則是代代綿延下來的傳統美味。
飽島邀請您一起來品嘗竹山小吃,也一起來發掘竹山之美!

 

即日起飽島有售竹山小吃「好食券」,一份只要台幣200元,即可享用到以下六種竹山小吃佳品喔:

  1. 飽島 油蔥拌麵一份

    油蔥拌麵.jpg
  2. 飽島 彈珠汽水一瓶

    彈珠汽水.jpg
  3. 廟口 肉圓一個

    廟口肉圓.jpg
  4. 竹山 捲仔糕一份

    捲仔糕.jpg
  5. 虹嵐 番薯包一個
    番薯包.jpg
  6. 虹嵐 蜜番薯一份

    蜜番薯.jpg


飽島好吃專賣店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odofood/

飽島好吃專賣店連絡電話:

049-2657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