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578294_25d313528c_b.jpg 

前幾天,院子客人子堃將這張照片寄給我們,如同我此篇文章的標題所言,一看到他們的身影,回想起那幾天的相處時光,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會放聲笑出來。

他們八位是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平常幾乎都在機場工作,敲了好久的假才能大夥一起出遊。

別看照片裡的陽光和煦,其實那幾天天氣冷颼颼又下雨起霧,有個晚上氣溫還只有攝氏五度。遇到這種天氣,有些人便會開始抱怨,認為天候破壞了出遊的興致啦,下雨哪裡都不能去很無聊啦等等;相對的,有些人則會認為能離開工作崗位出來透透氣,甚至僅是看到不同的天氣型態,本身也是一種福氣。很明顯的,這八位客人便是屬於後者啦。

平常在機場工作,每天起碼要面對上千個客人,沒有相當的工作EQ可是無法度過每天重重的難關,尤其是遇到大霧飛機不能起飛的時候,那更是得使出渾身解數才行。

我問他們那航空公司地勤人員流動率高嗎?「大概五成。」「那你們幾個都工作幾年啦?」「像我們有的都工作十多年啦。」「是喔,照你們剛那樣的描述,居然可以十幾年一直做下來呀?」「對呀,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我們可說是打不死的蟑螂!」
或許是工作的關係,他們幾位之間雖然還是虧來虧去,但卻能感覺到存在於他們彼此之間濃濃的「革命情感」,也能看到所謂「WORK HARD, PLAY HARD」的極好示範。

為避免有置入性廣告行銷的嫌疑,這邊無法寫出那間航空公司的名稱,不過貴公司能有這幾位優秀又有趣的員工,你們真該感到驕傲才對。

照片裡面的小哥小姐的名字是子堃、夏帆、小喬、嘉霙、小雄、阿全、小馬與Apple,有興趣大家可以自行跟照片配配看哪。

而在這邊要向大家鄭重介紹夏帆小姐,因為她的歌舞表演實在是驚為天人,雖然她本人很低調,拍照都會帶墨鏡不讓人看到眼睛,但基於愛才惜才的心理,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