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就在過紅色鐵橋投49-1線的八公里處,不管有沒有訂房的朋友,到了門口,都會看到一面白色的大牆,上面有著天空的院子五個大字,那五個字下方還會有 El Patio Del Cielo這幾個西班牙字母(那同樣也是天空的院子的意思),常常有人在白牆前面拍照留念,那個地方也算是院子謀殺底片(或記憶卡空間)的前十大地點了。

說到院子的名稱,這邊再向各位重申一次,我們是「天空的院子」喔,不是「院子的天空」喔,也不是「天空之城」喔,也不是「天空」喔,也不是「天空中的老房子」喔,更不是「天空中的小木屋」哪!

前面說到門口白牆是謀殺底片的前十大地點,在這邊馬上為大家送上令人耳目一新的院子門口謀殺現場三連發逆襲照:

P1060329.JPG 

第一張這七位呢,是很有氣質的板橋國中老師喔,如果有板橋國中的學生或校友看到這張照片,那你們真該感到幸運,能夠被這麼親切和藹的老師們教到。當然,我這樣說並不是怕萬一亂寫被老師們看到她們會虧我啦,「小潘,搞不好妳的女朋友還被我教過喔…」「做我們板橋女婿很不錯啊…」「對啊,搞不好以後你的小孩還是我教的呀…」他們真是親切,我一句話都不敢回!


P1060343.JPG 

第二張是台北高小姐的各個姊妹全家福,他們每個人的笑容都十分燦爛,看著看著你自己也會忍不住嘴角浮現微笑,一定會感染當天他們愉快的心情…


P1060497.JPG 

最後一張照片呢,則是曾小姐一夥朋友的合照,這張照片無須贅言,看看他們的手勢就可以知道他們的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