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F7~1.JPG 

人與人的相遇,有時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的人,有這麼多的地方,居然在某個時間點,妳跟我,或者我跟他,就這樣碰上了,甚至還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儘管短暫,但不多不少,的確也可以稱得上是「小小的奇蹟」了。

這種感覺,在旅行的時候尤其如此,可能你知道那些地方你這輩子再也不會去了,也可能你知道那些朋友,你這輩子再也無法相見。法國人常說:「道別,等於死去一點點」,雖然我仍舊沉浸在相聚的歡樂時光中,但我自己知道,那是屬於我的,別具深意的,漫長的告別。

這張照片裡,是分別來自四個不同家庭的客人,那天天氣非常冷,又下著毛毛細雨,退房前大家一起合影。前幾天大姐將照片寄回來給我,我怎麼看,那都像是同一家人出遊的照片呀…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