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77.jpg 

 

排舞(Line Dance)又稱線舞,源於北美,因為排舞不需要舞伴、易學易懂、跟隨著音樂節拍起舞,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便能學會,從年輕人到銀髮族都可以跳,除了可以享受跳舞的樂趣,還可以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喔!

這些都是來院子住的「排舞女孩」告訴我的,她們是台中排舞班的同學,一起跳舞已經三年了。那天大家都洗完澡,但聊著聊著,照片前方穿白衣服的大姐說:「哎呀真可惜沒有帶手提音響來,不然就可以跟你們分享囉!」「大姐你們要什麼音樂呀?」「很多都可以啊,像是<老鼠愛大米>或者<玫瑰玫瑰我愛妳>都可以啊!」「沒問題啊…」此時我們的同事明成默默地把筆電拿出來,連上Youtube,音量加大,當<老鼠愛大米>的前奏響起,一切都停不下來啦!!

 

院子管家 小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