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52.JPG

 

那晚,高雄醫學院聲樂社社團以近六十人的美聲,以最真切的情感表達出她們人生中追求夢想的熱情。

每次聽著俊志告訴我,自他們學長早期從社團的艱辛創辦,直到今日社團的成長過程,我滿懷誠摯的感謝,正因為大家從為間斷的付出,讓這顆充滿希望的音符種籽,從泥土的滋養中,慢慢發芽,漸漸的成長,開了白花,院子裡分享幸福。

夜裏,院子的廣場,聲樂社全部團員們,努力的讓一首首充滿台灣故事的民謠歌曲旋律,傳達出台灣人的生活情感,寫下了專屬台灣早期的生活記憶,毎首歌曲的詮釋,總是在聽眾高昂的情緒與撼動人心的掌聲中結束。

 美麗的聲音

以溫暖的心情,溫柔的情緒

沁入人心

打開了記憶抽屜

百年的土地,透過音符洗禮

彷彿,降臨千萬顆被祝福的星星

這是一座令人著迷的福爾摩沙島嶼

是夢想的製造機

深藏豐富的小驚喜

我何其有幸

沉浸在,如此幸福的童話故事裡

 

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總是充滿許多令人著迷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也正如種籽般的,在各個小小角落,開起花朵,讓全世界都會想來聞。

2009/9/11 培鈞 

P1140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