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29.JPG 

(來自於文茜的分享書籍)

自從受邀到台北文茜的廣播節目後,院子獲得到了好大的迴響,透過文茜的鼓勵,院子似乎有更多的驚艷與感動,而人生夢想彷彿能夠持續的蛻變與昇華。一直到現在,我仍會覺得那一晚訪談,扎扎實實的鼓舞了我們更多大的小勇氣與大氣力。

 

文茜透過友人介紹,知道了院子這地方,透過節目與我們聯繫,她希望在台灣土地上,可以讓更多的故事初衷被發掘。其實,對於每位經營者而言,我總覺得能夠受到媒體或者具備影響力的人物鼓勵,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眷顧。然而,我卻也深刻的體悟,願意將人生的態度表達成一件具體的事實,除了,必須付出千錘百鍊的艱辛代價,更需要集結許多人的力量方能完成。我回想院子整個奮鬥的故事過程,對於當時我們而言,確實實屬艱困的一役,如果說,毎個件事件的表達初衷,都能夠源自無私大愛的角度,讓堅定的執行意志去詮釋的淋漓盡致,從一個「微點」心念,漸漸的擴展成為「面向」影響,當民眾能夠確實感受的當下時刻,這個社會也開始回應你一個厚實又溫暖的擁抱。

 

也或許,院子心路歷程深深的影響了我,我總是覺得,我們這個年代的年輕人,出生在一個既無比幸福卻又異常辛苦的年代,從網際網路開啟的瞬間,投下史無前例的資訊爆炸震撼彈,經濟成長展現了全新的發展模式,正當世界舉國歡騰之際,卻又遇見了網路泡沫經濟重創危機,然而,百年難的一見的金融風暴,更是席捲全球,令國際間措手不及,縱使,我們努力的了解世界的發展趨勢,縱使,我們努力的發掘每個問題背後的根源,縱使,我們關心我們的國家社會未來,我們關心明天後天,再多的縱使;再多的憂慮,我們仍必須讓當下的生活,每段時光,毎個當下,毎刻分秒,美好存在。

 

在節目訪問結束後,文茜熱心的邀請我與她的友人一起用餐,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那一夜的回憶,是我人生中的最珍貴記憶。用餐完畢,與大家互道別離,回到家,過幾天,山上忽然收到文茜從都市送給我們許多書籍刊物,這些書本中的知識對我們而言,正是生活養分的泉源,我們迫不及待的與旅客們與在地人分享,在這裡,特別謝謝文茜,謝謝曾經幫忙過院子的大家,讓山上努力奮鬥的夥伴們,心中感受到來自遙遠城市那端的溫暖。

2009/07/03  培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