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商品.JPG 

 

親愛的各位支持院子的朋友們;

 

2009年最具代表院子的紀念品,『天空的院子』同名專輯,這張曾經入圍第17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古典音樂專輯獎的同名專輯,由【就是愛樂】藝術有限公司精心製作,充分的將百年宅院文化與古點音樂融合,是住宿過院子的旅客們最佳的伴手禮喔!!想知道這張專輯與院子的緣分際遇嗎??專輯裡頭都有詳細介紹喔!!記得到院子櫃檯索取購買喔!!

 

此外,院子也開始發行自製的院子自傳書籍,自上山修復到完工經營,一路上山的點滴,化為記憶文字,希望這個故事的初衷,可以陪伴著大家,產生自己的人生勇氣,預計購買自傳的朋友們,也記得到櫃檯洽詢喔!!

 

 

Ps.【就是愛樂】藝術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justmusi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