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3.JPG  

 

 

大清早,撞見外面美秀風景,連著一息滋潤的水氣,我趕緊背著相機,興起念頭,山上流浪一番。早晨的陽光正好暖和,不過暖,晨風息來溫馴,讓人輕鬆自在,我穿著舊鞋,也不管它的模樣老舊,畢竟,它多年來承受著我的體重,卻不讓我想起我腳下還有一雙承受我的重量的鞋子。

 

我一個人,漫遊亂走,此時即有當下無比幸福感受,朋友們,每當我們年長了一歲,好像頭上只是多了一個枷,綁了腳下的鍊,而我此時此刻的內心感,卻是充滿自我的恩寵狀態,陷入了宇宙中的怡然自得。我在靜僻的小路上,就不自主的哼著歌,輕輕搖擺,天大地大的直屬我一人的雀躍。忽然覺得,認識了天地之美真好!!你在孤單的時候,覺得有人陪伴;你在貧窮的時候,覺得無比富有;在你失落的時候,覺得振奮人心。彷彿它一盞暗礁明燈,指引著我們的人生前景,我感恩,擁有這樣的朋有,真好!!

 

沿著山路前進,看著這些夢幻般的美景,美景爬進了我的視窗,害羞的不敢出聲,其實,她們還是在意人的關注,否則怎會用灑落在她們身上的陽光,吸引我的目光??都市的朋友們,今天的美景,充滿了感性的幸福,我遇見了祥和的日光,搔弄著山林,隨著蒼鬱的樹林起伏,散發溫柔婉約的綿密柔情。

 

景氣不好,人心徬徨,每天書報新聞大小事,我通通丟到了一旁,我望著頭頂上的淡淡白雲煙,熙來攘往,多少遮住了些社會的飄心冷眼。

培 鈞    2008-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