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馬修的臨時來訪,讓當天院子住宿的旅客,更是驚喜萬分。其實,馬修並無預約住宿,單純只是趁著空檔時間上山,到院子給大家一個鼓勵的擁抱!!院子裡曾經充滿了他的身影,也曾經寄滿了他的記憶,縱使互道別離,彼此也不會忘記。

 

或許,在這百年的生命歲月裡,曾經有好多的故事,好多的溫暖,好多的眼淚,然而,時過境遷的今日,我好希望自己可以貪婪記住每位曾經來訪的旅客們,讓這些彌足珍貴的人生記憶,可以一直陪伴著我,讓我能夠有更多的勇氣,更多的毅力,一步一步堅定的走下去。

 

親愛的旅客朋友們,因為院子讓我們彼此熟識,因為熟識,在互道別離之後的各自忙碌生活中,偶爾,還會思念起對方,那暖暖微笑的臉龐。

 

ps.真的非常謝謝馬修,特地給我們生活中的關懷與擁抱!!{#emotions_dlg.emotion_042}{#emotions_dlg.emotion_049}

 

 

2008-09-18   培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