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政府觀光處、竹山鎮公所、警方等相關單位及當地代表今天到竹山鎮大鞍里天梯步道進行會勘,觀光處表示,除部分地方需增設警告標誌,其他設施皆良好,二月一日可順利開放,歡迎全國民眾到太極峽谷登山踏青。 

  南投縣竹山鎮著名的大鞍天梯將於二月一日重新開放,為確保設施安全無虞,縣府觀光處技正白錦聰、竹山鎮公所觀光課翁志成、大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秋結、大鞍里里長張秋淋及當地警方皆到場進行會勘。

  白錦聰指出,天梯到玉福吊橋間,較危險的路段皆已加設護欄;過去常造成遊客塞車的圓環狀階梯,旁邊也已新設了另一條樓梯;他表示,經過會勘,除部分地方需增設警告標誌、往玉福吊橋的指標損壞,設施皆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遊玩。(資料來源自http://www.gov.tw/)

請大家有時間多來上山走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