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濛濛小雨,驟降的氣溫,使得整個大鞍山區,整日被雲霧繚繞,不一會兒嵐霧飄邈,轉眼間,卻又雲瀑奔流。縱使,至今上山三年,無論發生了令人高興或者悲傷的事情,眼前的景象,總會讓我有種激昂澎湃的感動,它幾乎把我揉合在天地的白色國度裡。

細雨飄飄,順著冷風,雨勢忽大忽小,雨水聲滴答滴答,望著從天而降的雨水,墜落於地,讓天地相連,此時的天地有靈,萬物有情的恩典景象,透過風所帶來的祝福,讓因為天冷而略顯遲緩的血液,加速了它的流動。


我撐著傘,夾雜著敬畏自然的心情步行前進,巍峨的山巔綿延著周圍,在這塊舒身益心的土地上,但願,優美清靜的時光,可以平息我們內心所有的不安。

我的眼淚
落在無人的静夜
心,早已傷痕累累
時間,傷了誰??

人間相遇的陶醉
換來的,卻是回憶的崩潰
桌前,凋零的玫瑰
牆上,擁抱的舊照片
成了灰白的永遠

寂寞的城圍
讓我,無言以對
倘若,傷痕可以變美
倘若,回憶可以輪迴
或許,不會,無路可退

我親愛的朋友們,生命,正是許多許多過程的連續,它有如列車般的,我們上站,總會有下站的時刻,你,又怎能預測下一站,將會帶給你何種意外的喜悅呢??正如,此時此刻的我,送給大家,遠在山上的暖暖祝福,你們,也收到了嗎??
 


                             2007/1/19  培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