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院子,是一個美好的開始,令人羨慕的美麗夢境。好朋友-文義,在與他的女友愛情長跑三年後,終於,決定了未來他的牽手伴侶。幾個月前,文義在電話中告訴了我,他準備在天空的院子許下最瑰麗的幸福承諾,對另一半,求婚。

下午,當文義與淑娟到達了院子後,我們有默契地瞞著這個令人緊張又期待的求婚夜晚,雖然,求婚夜的驚喜活動我們早已安排,但是,卻看的出文義忐忑不安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到了晚上,一切就緒後,我們在院子大廣場前,舉辦了一場露天電影欣賞,為文義與淑娟準備了燭光、香檳,而電影內容主要是文義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把他們交往過程的照片,編成了一部令人感動的愛情電影,一首陶喆的歌曲-愛很簡單,成為了這部電影的愛情主題曲,因為,這首歌曲是從他們開始交往,文義第一次唱給女友聽的。當電影開始撥放時,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與巧思,讓女主角泛起了幸福淚光,是的!!我想,今晚,是文義一輩子的驕傲!!最後,由我們的好友—立偉,特地以小提琴演奏一首「memory」曲子,送給今晚的兩位主角,祝福他們,長長久久。此時,文義獻上了九十九朵玫瑰與訂婚鑽戒,跪在淑娟前,低聲呢喃無盡的感謝與愛意,直到這位幸福的小女人點了頭,通往無限幸福的路口就此開啟,是多麼美麗的夜晚呀!!愛,就這麼靜悄悄的,繫住彼此永恆的幸福。

幸福的夢境 讓我走入了一片森林
愛妳的心意 讓我一步一步的找尋
我不再猶豫 只想留下印記
幸福似乎開始著急
要我握妳的手  緊
願妳知悉  秘密,是因為發現了妳
願妳知悉  心跳,是因為肩膀給妳
願妳知悉  愛情,是因為全部是妳
風風雨雨 我都會在這裡
如同 愛花的春泥
永遠永遠的和妳 在一起

於是,我們鼓起了勇氣
寂寞,從此遠離…

 

                             2006/4/24  培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