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剛下完大雨的午後,天氣突然短暫的轉為晴朗,微微的涼風吹送著舒爽,我就這麼的懶起來了,像是小孩般的任性,不加思索地躺在淨綠的草皮上。不去擔心衣服是否會浸溼;也不煩惱,雨是否再下。用一種很純真的心意,去感受大雨過後,草地上所散發的泥土芬芳;用一種很惜福的心情,來欣賞大雨過後,湛藍天裡的雪白雲朵。頓時,泥土味顯得好真好真;而白雲,飄的好慢好慢;然後,心,變的好輕好輕。

當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
雲在天空緩緩地飄,魚在水底悠悠地游
時間永遠慢慢地流
好像,一切都不需要理由

後來我長大了以後
憂愁在心裡揪,淚珠往心底丟
快樂到底要往哪求
心,卻很難被感動很久

萬變的城市角落,不變的我,依舊
原本的一切,應該都要簡單的像風
是世界不一樣了??還是我們不一樣了??

我真的想知道,是哪裡不同

無論如何
請讓生命的燦爛時刻,去創造生活的甜蜜笑容

從今而後
就讓我們的手牽著手,去享受人生的香甜美夢

 

                             培鈞  2006/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