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爲什麼,莫名奇妙的開心起來,我也不知道,但我也想知曉。你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的不開心呢??你說有好多事,你說有更多煩。無論如何,你就是無法快樂起來,我看著看著,覺得很想幫你忙,但是就是怎麼想也幫不上忙。

很快樂,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你也要趕快的快樂起來。因為,在這樣下去,一輩子原本快樂的時間,會給悲傷煩惱搶走喔!!可憐無助的你,再這樣下去,會漸漸被可怕的無底黑洞包圍吞噬,所有的好朋友會找不到你呀!!
 


很快樂,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好像,你仍然聽不懂我所說的話。但是,你還是試著跟著我,一起快樂。看吧!!看吧!!我們沒有緣由的一起大笑,一起奔跑,一起跳舞。冬天裡,被溫暖和煦的太陽,照的暖烘烘的,就這樣,也可以好快樂。深夜中,聽著細密冬雨,DO、DO、RE、RE、ME…滴滴答答的雨水聲,好有趣。就這樣,也可以好快樂!!

就連最後的
我看見你漸漸快樂,我真的,也好快樂啊!!

 

                             培鈞  2006/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