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1月15日是令人難忘的一天,我們在天空的院子裡,聽,天空的院子。 

下午,終於從歐陽大哥的手中收到天空的院子同名專輯,打從當初聽到歐陽大哥跟我們提到的想法,到籌備、編曲、錄製再到出版。我們終於等到這張專輯的問世,當我第一次拿到這張專輯的同時,內心裡有種說不出口的悸動,似乎,看見有兩個夢想,交織在院子的天空裡。


當我們在院子的廣場,欣賞著你們的夢想,你們的心血,你們的驕傲…一曲「碎心花」的哀慟旋律,透過二胡與豎琴的合併演奏,迴盪院子廣場時,格外令人動容。尤其是當我知道鄧雨賢老師,爲失去的愛女,所寫下曲子的緣由後,彷彿自己穿越了時空,看見令人悲痛的景幕,是如此的孤寂,如此的悽涼,如此的令人沉痛。歐陽大哥、珮漪姐、俊賢大哥、孟芬姐、雅筠姐及專輯的所有老師們,雖然,我們分隔兩地,都市與山林間,但是,卻因為夢想堅持,牽繫彼此相惜緣分。 

當你們回去之後,我獨自一人,坐在院子廣場中,反覆的聆聽這張專輯,「天空的院子」是你們的夢,同時,也是我們的夢,而我,就在天空的院子裡聽天空的院子。 

這時,我們的夜,是靜了 
撩起內心的泛黃夢,是星空的芒翅
你仰望星,夢想的星光,是如此的璀璨 
你想摘星,卻又是如此的遙遠 

說,你真傻 
在月光洩下的夜裡 
我們的夢帶去許多祝福給你 
而我,多麼感謝你,所給我那麼多,夢想滿載的浪漫溫馨 

                             培鈞  2006/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