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二度到訪了院子,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興奮的事。阿鏗老師,小貞姊,瀚揚大哥,暢平大哥及大嫂,真的有點不敢相信,這樣短暫的時間裡,我們會再次的相遇在天空的院子。頓時,彷彿自己是院子的旅客,體驗院子為我安排的驚喜!!


雖然,你們在台中簽唱會結束後趕到院子,已經深夜十二點多,但是我們真的很開心。因為,在這樣忙碌的行程下,你們卻願意再次的上山,到訪這裡。你們帶著晚餐上山,我也準備了一些啤酒,點心。就這樣,我們天南地北的閒話家常直到深夜。

隔天早上,特地約了表哥從醫院回來與大家見面,當我看到馬修與表哥初次見面的同時,心底突然有些許感觸。也許,這一幕也許是我從未想過的畫面,但它卻成真了!!因為天空的院子,讓我們與你們更加認識了彼此。

馬修,阿鏗老師與表哥相談甚歡,甚至,計畫在院子舉辦一場百年相遇的演唱會,知道這會有所難度,但是看到他們認真興奮的討論神情,都會有令人排除萬難的勇氣吧!!如果真的可行,那可真的,太棒啦!!


下午你們即將離去,阿鏗老師、小貞姊、瀚揚大哥、暢平大哥及大嫂,謝謝你們大家,給院子的支持與鼓勵,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也感謝馬修送給我們如此特別與美好的回憶!!

每個人,也許都懷有不同的夢想

每個人,也許都藏有不同的故事

當你們共同踏足與此

就讓的百年歲月,竄向最靜謐的靈魂

請暫且,讓時間做主吧

請暫時,將一切放下吧

萬籟俱寂,回到初始

一盞心蕊,向外綻放

我看到了好多的夢想,交織在院子的天空裡

                            培鈞   200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hoskyy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